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
  • 博客访问:274923

专家文章

讲师陈光公开课《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圆满成功 2012-07-25

标签: 陈光   财务  

 

讲师陈光公开课《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圆满成功
2012年7月19-20日,讲师陈光在北京和平里酒店为公开课学员讲授《全面预算管理和成本控制》。
 陈光老师具有8年的大企业管理经验和5年咨询顾问经历,先后在美国商务网任中国区财务总监,在海南三源制药厂任财务总监。特别在企业内部控制、企业财务战略、财务管理与项目管理、纳税筹划等方面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为期两天课程主要内容是找出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的问题,解决方案预算管理策略与方法,成本控制流程再造。帮助学员准确地核算、分析和控制产品制造成本、质量成本、效率成本、资金占用成本、销售地区客户成本、人力资源成本、安全成本、环境保护成本和风险成本等九大成本。使企业更有效的进行采购成本管理,包括分析不良采购所造成的质量成本、效率成本、资金占用成本。
现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反响热烈,学员在课余时间还与陈光先生进行沟通交流,汲取先进经验。陈老师讲课富有激情,语言简练、风趣,有很强的感染力,在系统理论中结合实战经验与案例,通过包括教案讲授、案例分析、管理游戏、角色扮演、模拟演练等多样化的互动授课方式,可以让学员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知识。
 

推荐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26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