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
  • 博客访问:274929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中石油中亚管道《预算管理》培训圆满成功 2011-11-21

标签: 陈光   华奕天启   中国石油  

 

2011年11月20日,华奕天启管理咨询财务讲师陈光受邀为中国石油子公司中亚管道进行了《预算管理》的培训课程。
根据中亚管道的需要和要求,课程中华奕天启陈光老师着重讲授了预算管理的核心和几个关键控制点;费用预算、资金预算如何做,如何管理;财务杠杆如何使用以及各部门的财务业绩如何考评,并且通过生动的案例剖析,让大家,尤其是非财务人员也听的明白透彻。
陈光老师授课过程中层次清晰,授课形式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具有非常强的实战性,课堂上气氛活跃、言简意赅、案例针对性强,解剖深刻,受到了中亚管道高层以及学员的一致好评:陈老师的这次课程非常实用,深入浅出让大家轻松理解了而且记忆深刻,给我们大家教了很多预算管理流程、控制节点和方法,对保障我们海外项目的顺利运作有很大的帮助。
客户反馈:
这次华奕天启管理咨询陈光老师的课程非常生动,形象,让很枯燥的财务知识变得非常有趣,使我们这些不做财务工作的人也都很好的吸收了这些知识,而且华奕天启在进行前期调研后,由陈光老师针对我们给出的很多实用方法,也帮我们解决了我们关键问题。
                                          ----中亚管道 孟总
华奕天启管理咨询这次安排的课程非常好,陈光老师讲的也非常贴合我们公司的实际,大量的案例生动,精彩,全体学员40人,没有一个打瞌睡的,都很全神贯注,而且都记录很多的笔记。现在中国石油提出了预算文化的概念,各分子公司也都在找方法将预算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华奕天启陈光老师的授课帮我们解决了理念和实操上的大问题,非常感谢。
                                           ----中亚管道总会计师 张总
 

推荐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类别:客户服务 |   浏览数(30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