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财税会计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
  • 博客访问:274920

专家文章

华奕天启陈光老师《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课程培训圆满成功 2014-12-23

              20141220日,北京华奕天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牌讲师陈光老师,受邀为山东菏泽盛宇建筑工程集团,进行为期1天的《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课程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课程中,陈光老师围绕成本控制,投资回报分析,预算管理,应收账款等财务知识,由浅入深的挖掘财务管理的核心价值,帮助大家学会使用财务信息,让经营管理者们重视利润的实现情况。在“如何阅读和分析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如何促进非财务部门与财务部门在统一的平台上达成有效沟通;如何诊断公司财务健康状况;如何进行财务报表的风险防范”等方面,陈光老师也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与讲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天的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甚多,填补了他们在财务管理方面的知识空缺,提升了对财务状况的分析和判断能力,熟悉了报表分析与本单位的关系以及财务信息的传递流程,学会了如何使用财务管理工具加强内部管理,表示会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实际的管理工作中。

推荐
财务投融资专家 联系:010-87103375
类别:财务管理 |   浏览数(24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