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大举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四川 成都
签名: 企业***竞争力来自于人才,人才来自于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7
  • 博客访问:528864

专家文章

顾客是什么 2011-07-05

标签:

顾客是什么

王大举

     顾客是什么?西方人告诉我们对待顾客要象对待上帝一样。

     十多年的营销工作和销售培训工作让我体会到对待顾客要像对待热恋中女朋友一样更形象更容易服务好顾客。

     西方人告诉我们顾客是上帝,我们谁也没见过上帝,上帝到底长什么样?我们怎么做上帝更满意?这些问题我们都难以回答,当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们有怎么能够把顾客服务好?西方营销理论还是要按照小平同志说的那样:结合中国特色,建设适合中国国情的营销体系。

     对待顾客要像对待热恋中的女朋友一样。晚上十二点你热恋中的女朋友打电话给你,叫你去吃夜宵,这个时候您的态度是什么,我想99%的人都会放下所有的事非常高兴非常开心的赴约,而且专挑女朋友最喜欢吃的点,点菜的时候也不在乎价格贵不贵,只要兜里的钱够就会好不犹豫,吃完夜宵买单的人是谁?99%是男人的你,这一切都做了还要小心翼翼的检讨自己有没有地方服侍不周,直到让她非常开心满意为止。

    对待顾客要像对待热恋中的女朋友一样。当女朋友生气的时候,你会千方百计哄她开心;你女朋友骂你你也不会生气,总是检讨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好,改得让女朋友满意!

    如果我们对待顾客象对待热恋中的女朋友一样,企业的销售业绩会突飞猛进,销售员的收入也会大幅增加!

推荐
企业***竞争力来自于人才,人才来自于培训。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870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