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111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医美行业OAO社群营销和创新培训圆满结束 2019-01-24

标签:

1215号,张守辉老师到无锡希尔顿大酒店,给医美行业领先者企业做《医美行业OAO社群营销和创新》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进一步应用到工作中。

医美企业在PC互联网时代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到朋友圈和公众账户,如何激活这些粉丝,如何和已有的客户做很好的活动,甚至带来很好的口碑传播,是企业急切的需求。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并且和理论结合,向学员们很好的讲解了社群营销短视频微信群OAO活动内容,具体包含:

微信群规划运营及如何形成社群

社群趋势形成及自组织O2O社群

积累资源:加入别人微信群及营销

粉丝经济下实体行业朋友圈营销

实体行业新需求新零售和社群营销

新零售时代社群趋势及完成作业

 

张守辉老师上课现场。

在课程中,张守辉老师设置了很多问题,让学员思考我们的社群定位规划,社群的建立,社群的运营,社群的转换,并引导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思考和应用,在课程中大家踊跃参与,挖掘出来很多素材和经验,为学员们更好在工作中利用社群短视频提供了系统的方法和工具。

最后感谢了医美企业宣传和市场精英的陪伴,祝愿医美企业不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发展壮大。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