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496

专家文章

新零售社群讲师张守辉老师给创维集团的市场营销销售精英讲实体店新零售OAO营销 2018-10-31

标签:

 
10月29号,张守辉老师在郑州为创维集团市场营销及销售精英讲《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及营销》课程
 
最近几年,创维集团除了加强产品研发,满足市场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外,在营销上,还加强o2o全品类的运营,由坐商到行商再到社交微商,在这个背景下,张守辉老师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培训。
 
课上,张守辉老师不但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解新零售的具体内容:
 
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工具及新零售OAO
实体店社群架构及O2O2O积累粉丝
积累资源:自己微信群及O2O企业社群
积累资源:加入别人微信群及营销使用
粉丝经济下公号IP内容营销和传播
短视频及网红人格化营销和广告引流
常用的活动策划和自媒体裂变营销
粉丝经济下实体店的朋友圈营销
实体店社区O2O异业合作及执行
消费者变化产生新需求和新零售模式
新零售时代社群营销趋势及完成作业
 
 
张守辉老师在创维集团上课现场。
 
 
在课程的最后,张守辉老师还根据本节课的内容布置了作业,用来帮助学员们更好的应用课上讲授的知识,为学员们更好学习新零售和OAO营销。
最后感谢张老师感谢了创维营销和销售精英的一天陪伴,祝愿创维不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发展壮大。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2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