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421

专家文章

实体企业转型营销讲师张守辉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及营销课程报道 2017-12-26

1223号,张守辉老师给前来听课的聚金购物商场的员工们上了一堂《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及营销》课程。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下内容:

1.互联网下半场工具及新零售OAO

2.积累资源:自己微信群及O2O社群

3积累资源:别人微信群及营销使用

4.粉丝新零售下实体店的朋友圈营销

5.新零售案例解读及对我们的启发

6.新零售社群营销趋势及完成作业

同时,张守辉老师为员工们解答了什么是新零售OAO?如何运用别人的微信群做营销?新零售社群营销趋势有哪些?等疑惑,并利用分组练习的方式,使员工们更深入的了解实体店新零售。 

最后,张守辉老师通过众多案例,为员工们讲述了实体店小微企业如今进行互联网营销?企业自组织OAO社群微信社群如何运营?实体企业如何进行朋友圈营销规划?使得前来学习的员工们对实体企业新零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4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