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490

专家文章

百货公司新零售老师张守辉营销策划新思维课程报道 2017-11-15

119号,张守辉老师在武汉群光广场给前来听课的管理人员们上了一堂《百货商场新零售营销策划新思维》课程。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以下内容:

1.互联网下半场工具及新零售提出

2.公号IP内容营销自媒体运营和传播

3.商场广场活动及整合营销分析及案例

4.店铺运营自己微信群及O2O企业社群

5.快闪店异业合作和新媒体人格化IP营销

6.新零售社群营销发展趋势及完成作业

  

(对课程认真讨论的学员们)

同时,张守辉老师为学员们解答了新零售社群营销发展趋势是什么?店铺如何运营自己微信群如何进行新媒体人格化IP营销?等疑惑,并利用分组练习的方式,使前来听课的高级管理人员们更深入的了解新媒体下新零售营销策划。

(课程讨论)

最后,张守辉老师通过众多案例,为学员们讲述了新零售全下的快闪店异业合作实体店O2O2O的社群运营,以及商场广场活动及整合营销,使得这次前来听百货商场新零售营销策划新思维课程的学员们满载而归。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0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