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421

专家文章

商场新零售实体店老师张守辉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转型及营销创新课程报道 2017-09-22

 920号,张守辉老师在重庆格诺威某商场给前来听课的员工们上了一堂《商场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转型及营销创新》课程。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下内容:

1.互联网下半场工具及新零售提出

2.粉丝经济下公号IP内容营销和传播

3.商场实体店O2O2O及活动裂变营销

4.积累资源:加入别人微信群及营销使用

5.积累资源:自己微信群及O2O企业社群

6.新零售下全媒体自组织网红人格化营销

7.新零售粉丝经济下实体店的朋友圈营销

8.商场实体店社区O2O营销和异业合作

9.商场实体店PC互联网和本地化网络舆情

10.消费者变化及企业应对和新零售模式

11.零售企业活动整合网络营销及会员营销

12.新零售时代社群营销趋势及完成作业

 

同时,张守辉老师为学员们解答了新零售的趋势是什么?什么是营销的标题党?什么是实体店的O2O2O?等疑惑,并利用分组练习的方式,使学员们更深入的了解商场实体店如何做新零售OAO转型及营销创新。

最后,张守辉老师通过众多案例,为学员们讲述了立足商场实体店自带人流量,深刻挖掘这些流量的价值:借助O2O活动社群,微信群等工具链接他们,注重人格化IP打造(商场,店铺,个人朋友圈),注重内容营销(活动,公号,自媒体),学会会员营销基本思维。维护好现有资源,在利用现有资源走出去做异业合作社区营销等等案例,使得前来学习的员工们更加了解新零售OAO转型及营销创新。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0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