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430

专家文章

新零售老师张守辉受邀《前沿讲座》到北京录制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转型及营销创新课程报道 2017-08-29

  823日,张守辉老师受北京前沿讲座邀请,在位于中关村的《前沿讲座》演播室,录制了一堂《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转型及营销创新》课程 

《前沿讲座》是一档关注全球范围内市场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电视栏目目前已在全国 100 多家省市级电视台强档播出,并由国内外多家媒体转播,被誉为“中国传播商务文化第一品牌”

 

录制中,张守辉老师通过一天的内容讲解和案例分析,为观众们讲述了以下内容:

1. 互联网下半场工具及新零售实体店OAO

2. 活动裂变营销和实体店粉丝O2O积累

3. 如何加入别人微信社群及维护销售

4. 自己微信社群和O2O组织级社群运营

5. 粉丝经济下实体店的朋友圈营销

6. 实体店社区O2O营销和异业合作

7. 实体店PC互联网和本地化网络舆情

8. 单店销售人员需要新媒体内容传播知识

9. 消费者变化企业应对和新零售模式

10. 新零售时代社群趋势及完成作业

 

对于零售,张守辉老师有着很深的认识。张老师认为在零售中,顾客无非关心两问题:我是怎么获得我想要的商品的?为此我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前者叫购物体验,后者叫购物成本;而成本取决于企业的运营效率。零售企业努力的方向:提升运营效率、改善用户体验。新零售怎么做,就是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顾客价值、顾客需求为中心;坚持提升运营效率、改善用户体验两个基本点。

 

同时,张老师还通过诸多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马云的新零售,雷军的新零售,和张老师自己的新零售以及各种各样的O2O社群。

 

经过一天的录制,前沿讲座工作人员和张守辉老师配合完美,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共同献上了一节关于新零售课程实体店新零售OAO(线上线下结合)转型及营销创新的实用课程,相信看到这期节目的观众,一定可以在新零售掀起的浪潮中,把握正确的发展趋势,为自己的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9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