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496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到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给MBA项目做商业模式互联网营销的讲座 2017-07-27

7月6日,张守辉老师受邀来到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为MBA项目组的成员们分享了一堂商业模式互联网营销的讲座。

该项目组想要做一个建材行业的APP互联网项目,对此,张守辉老师针对项目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互联网营销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张守辉老师自己创立互联网营销外包公司,并亲手操作过多种企业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以其十多年的经验积累,为成员们展开具体分析。



张守辉老师的分析见解,写满了整个黑板。在分析中,张守辉老师和整个MBA项目组多次展开热烈的讨论。

讲座结束后,MBA项目组的成员们都表示十分感谢张老师详尽的分析,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15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