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667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国际贸易企业微电商及新媒体社群营销培训课程报道 2017-05-27

标签:

 5月25日,张守辉老师来到乌鲁木齐,为苏尔坦的学员们分享了《微电商及新媒体社群营销》培训课程。

苏尔坦是一家国际贸易企业,他们想了解如何通过新媒体等渠道将一路一带国家的农产品销售到国内,如何将国内的钢铁和汽车产品销售到国外,学习整套的线上内贸办法和一定的线上外贸的方法。

针对这些问题,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案例,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以下内容:

1.移动电商发展趋势方向及苏尔坦做法

2.新零售企业如何借助微商微分销做销售

3.组织级社群和微信社群矩阵分析应用

4.新零售产品微信社群的运营和落地

5.内容营销及微信公众账户运营增粉

6.未来篇社群新媒体电商趋势及完成作业

课上,张守辉老师具体讲解了内贸产品的不同渠道的定价体系、内贸产品的各种线上营销和销售办法、不同内贸产品的销售办法和人群渠道定位、外贸产品的常用营销办法等内容,并通过大作业的形式,帮助学员们制定出自己的方案。

课后,客户对课程非常满意,留张守辉老师多停留一天,探讨微电商及新媒体社群营销细节。

→ 点此了解本次培训课程大纲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6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