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27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南京汇通达会员店O2O营销和微商营销课程圆满成功 2016-08-17

标签:

 201688号,受南京汇通达商学院荣总的邀请,张守辉老师为汇通达的学员分享了关于乡镇会员店微商O2O营销的课程,课程结束后,张老师收获许多学员的好评。这是张守辉老师第一次给汇通达的学员培训,荣总也是在经过多番选择和沟通之后选择了张守辉老师,并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和我们合作。

此次课程时长三个小时,张守辉老师针对对方的需求讲解了下面的几部分内容:

1.农村会员微商营销及连锁企业O2O2O概念及使用

2.会员微商如何通过通讯录朋友圈等手段营销完成销售提升

3.会员店微商人员如何利用运营微信社群增加销售

4.会员店微商人员互联网传播知识及O2O活动

5.会员微商运营案例分析及完成作业

张守辉老师在课堂上举出了许多与他们需求相匹配的案例,给他们提供了许多具体的解决方法。

课程结束后,张守辉老师让学员们以小组的形式完成了几项大作业,并把作业答案展示出来和张守辉老师一起交流和探讨。课后,许多学员都向领导反映,张守辉老师的课程太精彩,实用性也很强,三个小时的时间太短,希望以后有时间再组织一场培训课,可以学习一点其他方面的内容。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连锁加盟 |   浏览数(4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