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084

专家文章

移动互联网社群微营销及销售人脉提升课程报道 2016-03-22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的发展,2014年大家开始了微信微商的营销与销售。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2015年大家开始注重了线上线下020,走上了020的潮流。到了今天的2016年我们又应该如何去面对这个移动电商的变化呢?同学们带着满满的疑问走向了课堂,320号,张守辉老师和极光老师受上海交通大学的邀请给大家呈上一个满意的答案,带领大家走向社群经济社群思维。张守辉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以下的内容:

1.移动互联网社群微营销及趋势

2.社群营销企业应用案例额及构架

3.如何做传统企业的社群营销

4.个人移动互联网品牌及互动销售

5.微信公众账户定位运营及传播推广

6.社群运营互联网传播知识工具案例

7.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及讨论作业

课前,同学们都很热情的做了一些活动为了课上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听老师的讲课,生怕会有一点疏忽,忘记了某个知识点。

 

张守辉老师为大家展开了精彩的讲解,让大家走向了移动互联网社群微营销的道路

课上张守辉老师为了让学员们听得更加清晰易懂,为大家举了一系列的案例,课上张守辉老师以多年丰富的经验让每个学员的大脑都装的十分充实。

 

 

同学们听过张守辉老师与极光老师讲解的丰富内容,觉得收获颇丰。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7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