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201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移动互联网社群微营销及销售人脉提升培训报道 2015-12-02

标签:

 1129日,张守辉老师受邀为互联网思维与广电营销变革研修班的学员们讲解了一场《移动互联网社群微营销及销售人脉提升》培训课程。本次研修班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主办,学员主要为广电网络各分公司的负责人。课上,张守辉老师从互联网方面向学员们主要讲解了以下内容:

1.         移动互联网社群趋势及用户习惯

2.         企业级社群设计架构及营销运营

3.         个人移动互联网社群和人脉销售

4.         移动互联网社群粉丝经济案例分析

5.         社群运营互联网传播知识工具案例

6.         移动互联网总结及作业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移动互联网、自媒体、社群更多的影响到我们的消费者,对此,企业不得不使用更新的营销手段,抓取新客户维护老客户。课上,张守辉通过理论结合一系列精准的案例,让学员们了解了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和用户习惯变化,移动互联网相关知识和工具,企业如何运用移动互联网,如何架构运营自己的移动互联网社群系统和老客户保持互动,同时引爆老客户做自媒体传播,销售人员如何通过自媒体运营个人品牌,通过社群获取行业新客户信息等等内容。

张守辉老师自99年开始从事互联网,有着16年的研究和实践。张守辉老师对于互联网与传统行业对接的深刻认识,深深启发了在场学员,为学员带来更多新思维,学员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5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