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135

专家文章

借助团购网-广告费让利给消费者,网络营销明智的选择 2011-03-24

标签: 网络营销  

 

最近团购网特别热,好像接近每天都有新的团购网出来,早上正在看中国的三大巨头:淘宝的聚划算,360,QQ都涉入团购市场,竞争可谓白热化。
刚好一个朋友在做B2C平台和我谈起来:最近和团购网站的合作。他们原来一直做搜索引擎为核心的推广1000元换来10个订单,平均下来一个订单100元的广告费,对于B2C的销售,肯定是亏的,他们一直尽力提高注册客户的第二次购买。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怎么尽量的降低第一次客户到来的成本。
最近刚好赶上团购网的风潮,有些团购网流量很大,你在上面卖商品也不需要费用,但前提是你的商品性价比一定要很高,部分商品是亏本的。他们算了一下帐,同样是获取客户的注册和第一次购买,与其我把广告费投给搜索引擎、投给导航类网站、生活类网站,不如我降价放到团购网站上,不在支付广告费,虽然部分商品同样是亏本,但效果让客户到网站上来了的结果是一样的。
 
 

 

把这个思路转到一般的企业网络营销上,如果公司的客户可能多次消费你的产品。在第一次成单的时候,除了通过广告的方式;也可以关注各种网络应用,如团购网这些新的互联网形式,降低商品价格,把好处让给客户,达到同样的营销的目的,当然了一定要找好合适的降价的理由。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24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