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201

专家文章

人脉邮件营销让您和客户之间由陌生到认识到认可 2011-01-11

 邮件营销是大家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在企业里面大家用的比较多,相对比较关注的是:自己网站注册数据库的许可式邮件营销以及开发新客户的陌生邮件发送。今天我主要讲下和中小企业以及个人关系最大的人脉邮件数据库营销。这个使用的场景是:你参加一个会议或活动,获取了一些地址,感觉这些人可能是你的目标客户或可能影响到你的目标客户,如果电话联系有点太唐突,而且没有那么多时间,如何借助邮件的方式和这些人从陌生到认识到对你的认可呢?

先看看一些公司做的案例:
1. 一个很出名的直销公司:
 
这个是我收到的第8个文章,故事很有哲理,我好像天天都在盼望有新的邮件过来,虽然知道他是要我做直销,注意在:生存之道8:不要和诱惑较劲,而应离得越远越好是可以点击的,这个进去是他们很好的一个他们直销产品介绍的文章,引入了他们的主题。
2. 一个比较大的招聘网站:
 
这个也是我连续几个月都会收到的,感觉是对这个发邮件的业务员已经不陌生,如果我要招聘我会把这个邮件发给HR,毕竟这么用心是不容易的,做生意对人的信任是第一位的。
3. 是我一个做管理培训的朋友发来的:
 
当然了邮件是有附件,精美的ppt,好像也几十期了。我开始收到时候就在想:他是博客营销的变种方式,不过博客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看而且是被动的等待让别人看,而邮件虽然只在自己的圈子里面发送但却是主动的进每个人的邮箱。刚好符合我朋友维护他hr以及朋友圈子需求。对于他来说是性价比最高而且最适合的营销方式。
好了看到上面的案例,你可能已经知道你应该怎么做了,以下的几点需要关注:
1. 先选择和识别自己的目标客户;
2. 故事的选择和内容的编辑;
3. 坚持坚持再坚持;
4. 当然了别忘了邮件里面一定有退订的功能和你的联系方式。
以上特别是第二项工作量还是有些,但如果是公司作为团队的方式来运营,销售人员只是个性化的发送一些邮件,工作量就不大也比较好做了。
好了,还是我在映辉网络交付课(http://www.51netmarketing.org/class/classList1_1.html)上说的:企业找到自己适合的3到5种网络营销方式,坚持的做下去,成功就在不远地方等待着你。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35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