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8153

专家文章

传统企业老板花半天时间学习SEO50%的精华做到行业前五 2010-07-20


传统企业老板没有学不会的SEO,只有适合自己性价比最高的SEO
做了多少次公开课和讲座,看到很多传统企业的老板,他们基本只是学会QQ聊天,上个网,写个word,看到我们在讲搜索引擎营销,特别是搜索引擎优化,感觉距离自己太远,心里面先存在了恐怖心理,不过每次基本都能满意而归。作为SEO课程的老师是怎么处理的呢?在这边分享下,也打消下传统企业老板的恐惧心理。
那就是花半天的时间,传统企业老板学习自己可以掌握的SEO50%的精华做到行业前五,我们提出了传统企业老板五大SEO精要,分别是:
1、原创的内容:网站首页一定可以出现,在后台黏贴内容,可以显示内容的地方。
2、外部链接(友情链接):找比自己PR值比较高的网站建立连接;在其他网站发布信息,带上自己的网站地址。
3、Title:网站里面不同的页面使用不同的标题,并注意包含关键字。
4、Meta:学会看Meta记录,并让网建公司把关键字加进去。
5、关键字密度:想优化一个关键字的页面,注意这个关键字出现的次数和本篇文章词的总个数之间的比例。
当然这些对于SEO的优化人员可能太小儿科了,但对于传统企业的老板让他们掌握太多太难了,而这些内容和技术基本没关系,而且掌握这些对他们来说也较容易学会。按照2-8理论,能学会这些精华已经可以应付大部分的搜索引擎优化的问题;另外一个方面:对于中国的传统企业,在大家网络营销都不懂的情况下,你做到了50%,便基本在搜索引擎营销方面能进去行业前五,已经是很事半功倍、性价比最高的事情。
所以我们倡导,传统企业的老板SEO并不恐惧,也没有学不会的SEO,只有适合自己性价比最高的SEO,传统企业的老板您准备半天的时间了吗?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35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