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69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12月23号”赢在网络营销”既上海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联盟大会圆满闭幕 2009-12-26

标签:

12月23号”赢在网络营销”公开课9:30准时在交大汇谷创业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60多名企业家,一起参会并分享了为期一天的各位网络营销实战老师的精彩内容。

分享的老师和主要课题有:
上海火速网络营销总经理董应群博士分享了: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助您赢在2010。
上海映辉网络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张守辉老师分享了:非技术人员的技术性网络营销。
上海奥鹏管理咨询公司CEO张有为老师分享了:有钱没钱一样做网络营销。

会上成立了以上海映辉网络营销研究中心,上海云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火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奥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纽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发起人的上海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联盟。决定以后定期举行公开课和沙龙,更好的为以长江三角洲为核心的全国的中小企业提供培训、咨询、经验交流、人脉结交等各项服务。

网络营销策略和实战课程:


上海中小企业网络营销联盟:

董应群老师在做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助您赢在2010 精彩分享:

 

张守辉老师在做非技术人员的技术性网络营销 精彩分享:
 

张有为老师在做有钱没钱一样做网络营销 精彩分享:
 

更多的课程和报道请关注: http://www.51netmarketing.org/class/classList1_1.html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策划 |   浏览数(21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