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27

专家文章

记住建立网站,不光是技术,更多的是营销和咨询 2009-05-14

标签: 网络营销   营销型网站  

      今天有个客户从网上找到了我们的联系方式,询问我们做营销型网站的价格当他得知我们至少要5000到10000元时候,感觉很不可思议。他在电话里面抱怨外面的公司不就2000元吗,怎么你们会这么高呢?张老师接过电话后,只能无奈的笑笑。

       在网络营销的整个发展过程中,网站是个起步,大部分企业都已经接受了这个概念,可以说企业网站建设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市场,由于入门的门槛很低,外面的公司很多,而且价格变动也很大,从1000元到数万元不等。很多博客也有类似的讨论。

       记得几年前有个客户的朋友,想建立一个网站,他朋友从新闻晨报那边看到了一个网站服务商企业的信息,就直接跑过去,3000元做一个网站。后来一拖在拖,碍于客户的情面,张老师去了一次那家公司并和他们做了交谈。公司就一个老板,一个接电话的员工,然后是学校里面兼职的几个学生,这个网站是两个学生负责的,由于做美工的学生经验不丰富,所以页面总是达不到我朋友的要求,另外一个写程序的学生一周只能来两次公司,就变成客户朋友有时间,碰不到那个学生,通过老板传话,老板大部分时间都只能疲于应付各种需求变化和人员的协调。最后和老板交流,老板难处也很大,网站是有些创意和个性化的工作,做一个网站协调量也比较大,而且价格压的很低,公司要开销场地和广告的成本等,不可能请很多经验丰富全职的员工来制作。最后为了生存,只能变成了牺牲服务质量来完成,客户的满意度和回头率大大降低。最关键的是:公司更加没有时间和精力,也没有经验丰富的人员去为客户的网站做更多的附加服务,如怎么做成客户友好,用户体验比较高的营销型网站,怎么配合和培训客户使用恰当的手段和网络营销的方法获取更多的定单量。通过这种公司做出来的网站,最后只能只变成了一个公司信息的展示平台。

         通过这个例子,如果只从公司的运营上,也能很容易的看出3000元的网站,你能够得到什么服务。如果你是一个很严肃的公司,不光只需要一个产品和信息展示的平台,而是需要更多的增殖服务,如需要网络公司帮助你一起推动公司及产品在网络上的建设和营销,怎么对用户和搜索引擎更加的友好;自建网站起,实际上你应该有正确的选择。
      

        记住建立网站,不光是技术,更多的是营销和咨询。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35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