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宪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人类***伟大的品质在于坚持,所有的梦想和目标都会因此而实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
  • 博客访问:122325

专家文章

读书有感-我和郎朗30年 2012-10-20

标签:

  这两天读了《我和郎朗30年》,有些感悟,应以榜样学习之:

  1、郎朗成为世界顶级钢琴艺术家离不开世界顶级的教练和大师的指导,只有世界超一流的大师才能指导和训练出世界冠军级的艺术家!

  2、郎朗的成功是天才+刻苦的训练。例如:在2006年慕尼黑的足球世界杯开幕式,郎朗与多明戈等演出结束后,又经过长时间的记者采访,外加之天凉导致了感冒。这种情况下,当晚就不愿意练琴了,郎朗的父亲郎国任就说“你是男子汉,这点病就不练琴了?”结果,郎朗当晚继续练琴。世界顶级艺术家每天演出后,生病了,当天还要练琴,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3、压力是成功的垫脚石,郎朗10岁时在北京学习,专业老师教了半年后拒绝教了,理由是尖酸又刻薄地说郎朗“土豆的脑袋、武士道精神、打砸抢的风格”,逼得差点“吃药跳楼”,最后坚持过来了。即使是天才,也有遇到障碍的时候,咬咬牙坚持过来了,就会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4、郎朗的成功是源于他对音乐的热爱,用心用生命去诠释音乐,人琴合一而达到了艺术的最高境界!

推荐
人类***伟大的品质在于坚持,所有的梦想和目标都会因此而实现!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1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