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于宪明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企业文化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人类***伟大的品质在于坚持,所有的梦想和目标都会因此而实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
  • 博客访问:122322

专家文章

观影有感-《钱学森》 2012-10-20

标签:

       今日看电影《钱学森》,感动之余,想起钱学森之问“为什么我们的学校总是培养不出杰出人才?”至今无令国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愚以为,此乃游戏规则之原因。2011国际专利申请,中兴通讯全球第一,华为全球第三。中国有哪所大学能进入全球专利排行榜?没有!为什么?中兴、华为如果专利少了,就会在竞争中败北,甚至危及到其生存!而大学,即使是一件专利也没有,照样活得很滋润!这就是游戏规则,造成的结果!
       我们愿为中华强盛尽绵薄之力,即使大师不是我们的力量能培养的,至少我们能打造一批专业精英来进行产业报国!!

推荐
人类***伟大的品质在于坚持,所有的梦想和目标都会因此而实现!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11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