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咏冬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5
  • 博客访问:7572915

专家文章

人生修炼93—自我修炼需要三力合一 2011-10-19

标签: 修炼   咏冬  

 

自我修炼需要三力合一,才能成功啊!

一是己力
依靠自己的力量,这个在初期是不足的,因为大家都是普通人,能几十年如一日坚持锻炼的很少啊!能在尘世中修炼的就更如凤毛麟角啦!所以需要另外一种力量!

二是他力
就是团体的力量,大家都知道抱团做事不累,单枪匹马受罪!特别是象人生修炼这样,要实实在在提升自我生命品质,达成更高人生目标的自我完善行为,更加需要外力的介入,要么是引导,要么是推动,要么是辅助,这也就是咏道会的价值。

三是天力
这个在普通人眼里是有点玄的,所以在佛门、道门、甚至是高端的儒士都是秘而不宣的,只有机缘巧合,师徒匹配才会传之以道。不过在这里是可以说一下感觉的:当达此阶段时,时时刻刻都会灵光乍现,头顶犹如电光火石一般,灵光闪闪,很多的智慧、思路和点子源源不断的犹如泉水一般汩汩流出。就是开悟啦!
这时冒出的信息不是自己的,或者说很少的一部分是自己的,大部分犹如天外银河之水一般,流入自己的脑海!
这就是天力!
 
 
原创:修炼学奠基人咏冬       QQ:531386929
                                                                 MOBIL:13710851687      修炼空间:http://531386929.qzone.qq.com
                                                                 E-MAIL:andonny@126.com    修炼博客: http://yd0123.chinaceot.com
                                                                 欢迎转载!功德无量!
 

推荐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195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