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咏冬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5
  • 博客访问:7572696

专家文章

人生修炼94—现代人的积毒与排毒 2011-10-19

标签: 修炼   咏冬  

 

现代都市人因饮食、呼吸、经络等原因而导致体内积毒甚多,所以在排毒修炼中排出的毒素都呈绿色啦!
一、饮食积毒:
    1)饮水:桶装水,本身的水质问题,可能就是自来水,有的在装水过程中不规范而遗留的污染物--细菌、虫卵,还有塑料桶渗透到水的塑料毒素。
    2)正餐:商务人士大多的晚餐在外食用,地沟油是主要致病因,里面含有大量的病毒和细菌,长期积累,到老年各种莫名其妙的癌症爆发呈现。还有就是在酒店里的饮食,有些生菜、生鱼,生吃的时候里面的寄生虫、病毒自然的在体内留存,长期如此不堪设想。
     3)零食:
(1)包装零食:任何包装零食都是放有添加剂、防腐剂的,这些工业原料在体内的积毒,危害甚深,防不胜防啊!除了一些特殊情况,最好少吃包装食品。
       (2)小摊零食:很多人喜欢吃炭烧生蚝,如果它们重金属超标,会带来慢性中毒。生蚝铜元素超标740倍,镉元素超标90倍!这是最近多家媒体报道出来!不可不防!其他烧烤大都有类似问题。
         “一些企业肆无忌惮地向大自然排污时,大自然也以它的方式“报复”人类。比如,广东近海海域遭到严重污染,多种海产品重金属超标,危害人体健康……”这是媒体原文。
二、空气积毒:
        都市里的工厂废气排放、汽车尾气排放、室内的装修污染都让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无时无刻不处在废气的浸染中而不自觉。
三、排毒的方法:
1、在早上卯时5-7点坚持晨修,卯时是一天中空气质量最好的时刻,特别是六点左右,天蒙蒙亮,所有花草树木释放大量氧气,负离子含量极高,而这时的汽车极少,工厂还没上班,所以此时氧气足、废气少,而且经过一晚的休息,精力充沛,加上太阳初生,在感官上给人一种生机勃发,欣欣向荣的感受,在这样的氛围中自然,容易入静,容易有充足的气感,首先聚气,再次通络,最后动形,一套天生自然的修炼太极在清新的空气中慢慢绽放。
    2、每月最少一次到野外修炼,这有将自己深深的浸入山林、草木中、江海、湖泊里,我们才是最接近自然的,我们才能真正的融入自然,从自然中接收能量。先入静,再入定,后入虚。我不存在,万物不存在,世界不存在,连虚空都不存在,这时就是天然的天人合一状态。每月一次,我们去期待吧!
 
 
 
原创:修炼学奠基人咏冬       QQ:531386929
                                                                  MOBIL:13710851687      修炼空间:http://531386929.qzone.qq.com
                                                                  E-MAIL:andonny@126.com    修炼博客: http://yd0123.chinaceot.com
                                                                 欢迎转载!功德无量!
 

推荐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217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