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06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在贵阳联创讲授流程管理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2014-06-10

张国祥老师在贵阳联创讲授流程管理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6月7、8、9三天,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在贵阳市云岩区永利星座15楼联创贵阳公司培训中心,为联创贵州地区学员企业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者讲授品牌课程《公司化流程》,并取得圆满成功。
张老师从改变观念开始,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和实用方法。指导学员联系自己企业实际设计、优化流程图,撰写岗位工作标准,讲解绩效考核的创新方法,探讨制度制订与执行的要诀,探讨企业体系建设的路径与方法。课程最后环节,学员们不仅总结了三天的学习收获,还制订并交流了落地计划。
学员们纷纷反映:张老师的课实战实用,通俗易懂,张老师提供的工具表格多多,只要自己回去企业组织转化就能落地。课程满意率高达97.77%。课程结束时,联创贵阳伙伴订购的张老师书籍《用流程解放管理者》1、2正好送到,学员们纷纷抢购并请张老师签名留念。
课程结束后,好学的学员仍然聚集在张老师周围请教,张老师不辞辛苦继续给予指导,直到联创伙伴再三提醒让张老师早点休息,学员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课堂。
联创贵阳公司的伙伴们为课程成功举办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张国祥老师为学员购买的书籍《用流程解放管理者》1、2签名(摄影:刘娅)
贵州学员聚精会神听张国祥老师讲流程(摄影:刘娅)
张国祥老师同部分学员合影留念(摄影:联创贵阳伙伴)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88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