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778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成都“系统的力量”公益活动 2014-05-23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成都“系统的力量”公益活动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5月20、21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世纪第284期“系统的力量”成都公益活动。活动在成都成飞宾馆二号楼言木厅举办。
张国祥老师在活动上分享了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与实战方法。张老师从转变观念入手,对企业实施流程管理必须重新认识企业、认识管理、认识部门、认识职责、认识敬业、认识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释;重点介绍了流程设计方法与优化技术,受到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评价。张老师还回答了部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管理困惑与难题。
联创世纪“系统的力量”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成长中的中国中小企业指明企业发展方向、传播前沿管理思维和实战方法,不定期在华东、西南重要城市举办,受到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和好评。特别是联创世纪独家推出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包括系统学习、系统训练、系统落地三个阶段,长达三至六个月学习转化时间)受到热烈欢迎。该课程由张国祥老师和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潘俊仁老师、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联袂主讲。
张国祥老师与苏清老师、系统班学员董宗涛、杨光春一起分享系统的力量(摄影:王婷)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89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