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898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公司化运作企业落地交流活动 2014-03-22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公司化运作企业落地交流活动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3月22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世纪公司化运作企业落地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在上海浦东上海赋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二期学员暨上海、宁波、杭州等地企业负责人和落地师共六十多人参加了全天的交流活动。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首期学员、上海赋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付忠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公司化运作落地之后给企业及本人带来的帮助和改变,并带领大家参观本企业科研基地。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首期学员、上海赋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落地师薛萍向同学们详细汇报了企业公司化运作的推进步骤、遇到的困难、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特别展示了企业文化落地成果,介绍了企业下一步推进的重点和即将采取的方式方法。
学员们就赋民公司的落地经验和提出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李付忠董事长一一记录在案,并向提出建议的同学赠送了企业的科研成果——活体蔬菜。
张国祥老师就企业提出的绩效考核如何与流程管理结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参访学员如何借鉴同学企业经验在本企业落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前来参访的二期班学员企业落地师纷纷在会上介绍了自己企业的落地计划,表达了不甘落后的决心。
联创集团公司落地中心负责人陶荣荣和二期班副班长郝波一起主持了全天的交流活动。联创上海公司总经理徐红参加活动,并在会上发言。
张国祥老师一行到达上海赋民公司时接受企业落地师薛萍献花(摄影:何惠霞)
上海赋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付忠向与会嘉宾介绍企业落地成果(摄影:何惠霞)
联创公司化运作二期班学员参观上海赋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摄影:何惠霞)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91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