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119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大庆油田天然气公司讲授制度建设与流程管理课程 2014-03-08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大庆油田天然气公司讲授制度建设与流程管理课程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3月7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大庆油田天然气公司培训中心和人力资源部的邀请,为天然气公司管理干部讲授制度建设与流程管理系统方法课程,公司田经理、陈书记及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企业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340人参加了全天的学习和交流。
张国祥老师围绕企业制度建设的原则、方法、设计依据、评价标准,以及制度执行的难点与应对方法进行了通俗易懂地解读,并结合国有企业实际,对大庆油田系统企业制度建设与完善的方法、步骤与突破重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张老师还对流程与流程管理的概念,制度与流程,制度与企业文化的联系与区别,以及系统整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或建议。张老师实战实用的方法深受天然气干部喜欢和认同。听课人员课上互动频繁、发言踊跃,也令张老师倍受鼓舞。
课间休息,张老师不失时机和企业负责人田经理、陈书记交流,探讨国企管理改善方法;课程结束,两位公司领导又专程走上讲台,对张老师表示感谢,全体学员也以热烈的掌声对张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
大庆醒狮培训张副总和两位员工为讲课顺利进行提供了热情周到地服务。
张国祥老师在大庆油田天然气分公司讲授管理制度与流程建设系统方法(摄影:龙先生)
张国祥老师在课堂上走进学员中间交流(摄影:龙先生)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74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