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1951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在汕头讲授流程管理取得圆满成功 2013-12-16

张国祥老师在汕头讲授流程管理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 小陈
2013年12月14、15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汕头市英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邀请,在汕头市龙湖宾馆三楼会议中心B厅讲授企业流程管理的技术方法课程。汕头市民营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英盛企管培训中心员工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二天的学习和讨论。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如下:1、认识流程管理;2、流程梳理方法;3、决策分类方法;4、流程设计方法;5、流程优化方法;6、如何消除流程运行的障碍;7、领导实施流程优化;8、流程责任与绩效考核挂钩;9、完善管理制度;10、现场答疑与课程总结。
讲课结束时,张老师为本次学习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张老师通俗易懂的流程管理创新理论和简单易行的流程优化方法深受学员喜爱。课后学员们依然围绕在张老师周围,探讨本企业的现实问题,寻求解决办法。由于张老师即将飞赴贵阳,在送行司机的一再催促下,张老师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课堂。
张国祥老师在汕头讲授流程管理公开课(摄影:洪锐杰)
张国祥老师和汕头市优秀学员合影留念(摄影:洪锐杰)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9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