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0853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浙江省首届公司化运作高峰论坛 2012-08-11

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浙江省首届公司化运作高峰论坛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8月7、8、9日,浙江省首届公司化运作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此次活动是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为庆祝杭州分公司成立二周年、回馈新老客户而推出的大型公益公开课活动。浙江省杭州、义乌、绍兴、宁波等地的中小企业负责人一百多人参加学习和讨论。联创世纪众多战略核心讲师在高峰论坛发表了精彩演讲。部分企业家代表也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战略核心讲师张国祥老师也应邀参加,并作了以“流程管理对中小企业成长的作用与意义”为主题的精彩分享。张老师通俗易懂的理论、简单易行的方法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现场摆放的几十本张国祥老师的专著《用流程解放管理者》也被抢购一空。不少企业家表达了邀请张国祥老师进驻企业咨询的要求,但由于时间受限的原因,张老师只接受了两家企业的要约,并在论坛现场签订了咨询合作协议。
张国祥老师是七日晚从宁波咨询企业赶来参加论坛活动的。会后,张老师又将返回咨询企业。联创世纪的伙伴们对张老师的大力支持多次表示诚挚感谢!
 
张国祥老师在浙江省首届公司化运作高峰论坛发表演讲(摄影:董丽丽)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9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