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国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48
  • 博客访问:20132383

专家文章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安徽合肥讲授流程管理 2011-08-14

张国祥老师应邀在安徽合肥讲授流程管理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8月13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张国祥老师,应安徽新安人才网和安徽春天物流有限公司的联合邀请,在安徽合肥讲授流程管理的技术方法实战操作课程。安徽春天物流有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本次讲座根据企业的要求,围绕如下内容展开:了解什么是流程、流程能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什么、如何进行流程的梳理和设计、流程图的绘制和用法、如何建立流程推行和维护机制等。

张老师根据企业管理的实际和听课人员的要求现场增加了物流行业的流程案例,课堂上指导听课学员拟制物流行业流程图,并就学员现场拟制的《固定资产申请审批流程图》作了优化指导。

全体学员自始至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或回答提问,或展示作业,或交流体会,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多多,张老师的案例贴近实际,讲课生动风趣,方法简单易学,回到工作岗位,一定学以致用。

推荐
张国祥 www.zhangguoxiang.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3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