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1
  • 博客访问:596381

专家文章

互联网品牌营销管理8大策略 2015-11-13

 网络营销的海洋里,网络营销管理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东西,专业网络营销代运营公司新企网了解到,网络营销管理一般划分为:网络品牌管理、网站推广管理、信息发布管理、在线顾客关系管理、在线顾客服务管理、网上促销管理、网上销售管理、网上市场调研管理。那么网络营销管理包括八个方面有哪些内容呢?下面我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网络品牌管理

网络品牌管理是指通过合理利用各种网络营销途径创建和提升品牌,主要内容包括网络品牌策略制定、网络品牌计划实施、网络品牌评价等。

二、网站推广管理

网站推广的直接效果表现在网站访问量的增加、品牌形象提升、用户数量增长等多个方面,网站推广管理是网络营销管理的基础内容之一,也是**..基本的网络营销管理活动,主要包括:网站专业性诊断、网站搜索引擎优化状况诊断、网站推广阶段计划的制定、各种网站推广手段管理、网站推广效果分析评价(如网络广告、Email营销、搜索引擎营销等)、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网站访问量与效果转化分析等。

三、信息发布管理

信息发布包括网站的内容策略及内容管理、外部信息发布渠道管理、信息发布的效果管理等。

四、在线顾客关系管理

包括用户行为研究、用户资料管理和有效利用、顾客关系营销策略的效果评价等。

五、在线顾客服务管理

在线顾客服务的基础是有效利用在线服务手段,对各种在线服务手段的特点进行研究并制定适合用户要求的顾客服务策略构成了在线顾客服务管理的基本内容。

六、网上促销管理

针对不同产品/服务,制定不同阶段的促销目标和策略,并对在线促销的效果进行跟踪控制。

七、网上销售管理

主要内容包括在线销售渠道建设,在线销售业绩分析评价,网上销售与网站推广、网上促销等工作的协调管理。

八、网上市场调研管理

包括在线市场调研的目标、计划、调研周期管理,以及调查结果的合理利用和发布管理等。

帷幄观点:如何提升流量持续转化成为营销人员的核心问题,在用户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优质的用户体验管理是最强的ROI(投入产出比),帷幄用户体验6度罗盘结合互联网品牌营销7星阵,成功解决从流量入口到流量转化链条式问题,帮助企业提升流量转化率,让企业每一分投入都产生应有价值。

推荐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45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