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平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1
  • 博客访问:596939

专家文章

2015完美女神大赛指定帷幄咨询成为独家职业培训机构 2015-04-01

 热烈祝贺帷幄咨询成为“完美女神”职业化培训指定机构,帷幄咨询将为本届“完美女神”大赛提供专业的职业化培训,演讲口才,主持技能,商务礼仪等系列内容,协助打造无文化不精品的完美女神文化价值和核心观念。

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和全球化趋势增加,国与国之间的竞争不仅仅是经济、科技、军事等硬实力的竞争,更是以民族文化为首的软实力竞争。完美女神,是一档规模覆盖全国、全民参与的选美大赛,以“青春励志•美丽成长”为主题,无特殊门槛设置,为女性的美丽打造了一个很好的舞台展现。在世界经济转型时期,世界经济看亚洲,亚洲经济看 中 国,中国的市场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同时也吸引着从事时尚文化产业的所有眼光的企业家们,如何很好的利用这个舞台,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大舞台?如何很好的利用这个舞台去建立长期有效并有利于企业及行业发展的兴业规则将是制定及完善中国选美的整体运营的关键。这不是一个活动,而是一个平台整体的综合运营,涉及到城市、行业、企业、企业家、品牌、媒体、明星、学者及时尚人士的总体运营及未来规划的展示。更是吸引全球目光代表中国时尚文化的一张名片。完美女神会在三位知名导师的指导下,历经十大时尚文化主题赛,在友谊与竞争的对撞中,为有梦想的女生提供女神晋级卡,成就新时代的完美传说。

帷幄咨询将针对十大主题赛事,为完美女神量身定制培训十大主题系列训练,通过全景实战特训营模式,针对完美女神选手职业化素养,演讲口才,主持技能,商务礼仪,传统文化,国学解读,武学养身等系列内容,将在帷幄咨询与云天海度假村共同设立的定制培训基地进行封闭式训练,帮助“女神”塑造良好的职业心态和职业素养,培育符合企业公关形象的素质全面的新时代职场女性,为企业发展选拔人才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展现中华审美风范。对于时代而言,是青春励志,是内外兼具,更是美丽成长。

帷幄咨询全体同仁将竭尽全力配合展开工作,携手“完美女神”打造“中国美”“中华文化”选美领域的品牌和影响力。塑造文化内涵职业素养立体化的完美女神。帷幄咨询预祝本届“完美女神”大赛各位女神取得好成绩,演绎出自己的传奇,同时也预祝本届“完美女神”大赛圆满成功!

 

 

 

推荐
专注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 全网营销实战导师,互联网实战教练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46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