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侯岚
领域: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0
  • 博客访问:225038

专家文章

中国黄金集团《业主工程项目管理》 2012-08-17

 

随着中国黄金集团新的战略目标的实施,黄金基地建设项目越来越多,投资规模越来越大。近日,侯岚老师受邀来到黄金集团公司,为黄金选矿厂、黄金冶炼厂、黄金公司等八大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等公司高管,讲授了《黄金基地建设业主工程项目管理》培训课程。

 

中原黄金冶炼厂的刘总说,我们熟悉黄金生产,但基地建设项目并不内行。侯岚老师通过案例模拟演练,让我们体会到,应用现代项目管理的理念、工具,其实并不一定复杂,可以很实用,很简单,很有效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著名央企,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勘察设计、资源开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

推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16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