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侯岚
领域: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0
  • 博客访问:225044

专家文章

山东能源《煤矿-煤化工业主项目管理》 2012-06-27

从煤矿生产者到煤矿建设者,以及到化工厂的建设者,需要完全不同的思维和不同的管理。如何使已决策投资项目如期完工,发挥投资效益,显然是每个业主的头等大事;然而事实上,这恰恰并不是生产运营管理者们所擅长的。侯岚老师《业主工程项目管理》系列课程,向业主们呈现了这一过程中涉及的种种必须转变。

 

近日,侯岚先生应邀为山东能源新矿集团提供了《煤矿-煤化工业主项目管理》的专题企业内训。公司全体领导及各部门、各矿、新天煤化工公司的60多名高管在公司王总的率领下,全程参加了培训。

 

公司老总们放下手头的工作,以学员的心态,全神贯注的听讲记录、热情洋溢的提问激辩,唯恐漏掉一个重要观点。课后的第一次总经理办公会上,老总们激动的说,课程帮助我们理清了思路,揭开了疙瘩。今天开始,我们就按侯老师所说的方法去调整、展开工作。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在新疆投资数百亿元,建设5个千万吨级煤矿和一个年产20亿立方米的煤制天然气项目,现在均已进入关键建设时期。
 

推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18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