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侯岚
领域: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0
  • 博客访问:225038

专家文章

中煤能源第2期《煤矿-煤化工业主项目管理》 2012-06-27

近日,中煤能源集团在刚完成第一期《煤矿/煤化工工程业主项目管理》课程基础上,立即定制了二期课程。公司领导说,集团投资巨大,要求项目建设质量更好、速度更快,整个团队更专业、项目管理水平更高。

 

目前,中煤能源集团在陕西建设靖边能源化工项目,总投资384亿元,采用煤、油田气和炼厂干气联合制甲醇,甲醇、渣油裂解制烯烃,重点发展烯烃下游产业,分别包含超大型煤矿建设和煤化工工厂建设。

 

课程站在工程业主的角度,采用案例教学的方法,介绍现代工程项目管理思想和管理工具,重点讨论煤矿和煤化工建设工程全过程的业主管理问题。涉及如何组建业主管理团队、如何选择业主管理模式、如何做业主项目计划、如何管理承包商、如何应对工程变更等核心问题,,,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是大型央企,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企业,连续三年产量过亿吨,拥有3家上市公司。
 

推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17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