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侯岚
领域: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0
  • 博客访问:225041

专家文章

侯老师为日立电梯做第2期《工程项目经理核心能力提升》课程 2012-05-06

标签: 侯岚   日立   项目经理  

 

       在客户需求不断个性化的今天,以规模化生产为特征的制造业早已呈现出越来越明确的单件、小批量生产趋势,而这种集产品的个性化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的生产方式,也越来越显著的呈现出项目化特征。然而,这种项目化的生产方式与大家习惯的分专业、分部门的传统管理模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冲突,传统的生产运营管理已经不能适应项目化的生产。

       在完成一期培训课程以后,近日,日立电梯(中国)公司再次邀请侯老师赴广州公司总部做《工程项目经理核心能力提升》培训课程,40余位来自公司本部和各地分公司的项目经理、分公司领导参加了课程。
 

推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也可以授人以鱼!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18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