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01

专家文章

《会议礼仪和沟通技巧》圆满结束 2017-05-19

          《会议礼仪和沟通技巧》圆满结束

 

 

【知能演讲讯】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结束,中国的企业将更多地与国际接轨,也意味着会有更多地会议召开。在这一背景下,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518日晚,进行了《会议礼仪和沟通技巧》培训。主讲者为知能演讲金牌礼仪导师岳丰竹,当晚100多企业精英员工参加了这次培训。

课程是导师长时期主持会议积累的宝贵实战经验。导师分享了“会议礼仪”在企业中的运用,“沟通技巧”让大家学会自己制造快乐的能力。课程为打造一支具有会议礼仪的队伍奠定基础。导师授课娓娓道来,案例丰富,现场联动,现场示范,代表学习,课程最后加时1小时圆满结束。

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印制电路板样板、快件和小批量板的设计、制造服务商,兴森科技致力于为电子科技的持续创新提供最优最快的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硬件外包设计服务提供商。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10月,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广州、江苏宜兴及英国建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成立了子公司,目前海内外已建立数十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核心价值观:“顾客为先,快速高效,持续创新,共同成长”—— “培训一流员工,制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

让我们伴随着兴森科技共同成长!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服务礼仪 |   浏览数(34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