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727

专家文章

第四届广州培训咨询行业联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6-02-08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培训师  

     2016年1月13日,第四届广州培训咨询行业联谊大会在南洋长胜酒店圆满落下帷幕,现场100多位优秀的培训师、咨询师和各机构的负责人欢聚一堂。专业演讲主持培训师岳丰竹连续四年担任主持,并与鬼谷子国学院院长黄友新进行了第一次搭档。大会在隆重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本次大会核心关键词:创新、极致、团结、坚持。目的是圈层经济、深度自由交流,共同发展。武警126师政委赵燕清大校、广州三军艺术团杨亚中团长、叶爱平团长,国内著名策划专家何学林导师等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猴年来临之际,衷心祝广州培训师联合会猴年行大运!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学员的支持,认可!中华演讲策划研究院、广东知能演讲策划有限公司将继续虔诚为有需者服务,成为职业素养深度提高的推动者!
    有关课程热线咨询电话:020-38735291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6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