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634

专家文章

2016年寄语 2016-02-08

 2016年寄语

——互联网+ 共赢猴年 

致社会各界同仁: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理解、信任和支持。值2016年新春来临之际,祝福所有的新老朋友,新年新气象,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猴年封侯挂印! 

2015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是有着划时代意义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骄傲的一年。各位股东、广大员工,夙夜在公,勤勉工作,沿着公司发展的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朝着共同的目标一同奋进,取得了巨大的成绩。

2016年我们用“新”来展望。历史是昨天,今天就是历史的未来。面对互联网+的时代和宏观调控的经济环境,面对2016中国文化市场的巨大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夯实创新、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使产品质量、业务范围、客户关系、市场、内部组织变得更有创新成长力等。正所谓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我们如履薄冰,我们激情满怀,我们创新创造,我们加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加强与各公司间的合作共赢,共同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中华演讲策划网、广东知能演讲策划有限公司

                     总 经 办 

                                   201619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3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