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01

专家文章

岳丰竹:坚美华鸿置业投资《商务礼仪和商务沟通》 2015-07-15

2015年6月30日佛山坚美华鸿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商务礼仪和商务沟通》,专业演讲礼仪师岳丰竹受邀担任主讲老师,课程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实用性非常高。

坚美华鸿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与佛山市华鸿实业投资联合组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物业租赁;物业管理及咨询服务为一体。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祝坚美华鸿越办越好!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21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