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598

专家文章

岳丰竹:「魅力演说之道」之二社交口才 说出超强气场 2015-05-16

  「知能演讲讯」: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五个周五的日子,几万年才有一天,非常有意义的一天。「魅力演说之道」之二社交口才 说出超强气场在广州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礼堂如约上演。

    该课程由专业演讲口才师岳丰竹主讲,参与的学员为各企业职工200多人。此次课程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教学手法和教学工具,让学员们在潜移默化中得以成长!有的学员在课程快结束之前依然赶到聆听每一分每一秒。
    感谢学员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衷心期望上期学员陈传梅有个服装店,何玉婷有个庄园的梦想能美梦成真!在这个5大集合的日子里,祝福所有的学员5所不能, 周末愉快!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186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