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949

专家文章

岳丰竹:服务礼仪走进光宝集团 2015-05-16

   「知能演讲讯」2015年5月14晚专业礼仪演讲口才培训师岳丰竹再次受邀给光宝电子基层干部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有趣的培训。培训开拓了员工们的视野,增加服务意识和人际交往!

   光宝集团(Lite-On Group)是一家跨国性的大型企业,成立于1975年9月,是台湾第一家上市电子公司,集团目前在美国﹑马来西亚﹑墨西哥﹑广州﹑北京﹑南京、常州、天津、东莞﹑深圳等地均设有多家股份公司。
   光宝电子(广州)有限公司可携式影像事业部(简称PID)于2001年11月6日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手机摄像模块﹑笔记本摄像模组等.目前在职员工超过 10,000人,年营业额高达 57 亿人民币以上.公司主要客户有HTC ﹑SAMSUNG ﹑HP、ASUS﹑DELL﹑ACER﹑SONY ﹑AMAZON ﹑LENOVO ﹑HUAWEI ﹑ ZTE﹑XIAOMI等世界知名企业,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具有良好的质量信誉以及专业服务.PID拥有国内一流的半导体封装设备及高标准的无尘车间,同时, PID还以年均30%成长率的傲人成绩跻身于全球十大光电半导体供货商。
   依然让我们跟随光宝电子共同成长——创新、成长、热情、卓越!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服务礼仪 |   浏览数(17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