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727

专家文章

《天下武林之功夫秀》盛大演员海选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3-08-15

《天下武林之功夫秀》盛大演员海选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3813日早,由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视飞天奖和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章获得者、著名导演杜云萍执导的大型电影天下武林之功夫秀,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可孛罗酒店举行盛大演员海选启动仪式。知能演讲首席演讲口才礼仪师岳丰竹受邀担任了此次仪式的主持。

大型电影《天下武林之功夫秀》是首部响应政府共建广佛两地同城理念,打造岭南文化艺术的大型电影,也是摄制组将正式吹响的第一个集结号:在全佛山五大区内知名武馆,开展轰轰烈烈海选未来明日之星的活动。

仪式期间,来自佛山黄飞鸿武术学校、咏春、洪拳、白眉等五大武馆的表演嘉宾也带来精彩的武术汇演。国际功夫型影视巨星梁小龙先生也亲临现场,在主持人的互动下,梁小龙先生饶有兴致地表演了精彩的梁氏功夫,给广佛人,带来功夫人不屈不挠、正气凛然的正能量。 

    仪式圆满结束后,知能演讲首席演讲口才礼仪师岳丰竹与表演嘉宾及国际功夫型影视巨星代表梁小龙(陈真)合影留念。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