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586

专家文章

“认识幸福、追寻幸福、创造幸福” 2011-06-20

“认识幸福、追寻幸福、创造幸福”
海珠区工商分局读书交流活动幸福绽放
 
    2011年6月15—17日,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珠分局的全体中层干部读书交流活动在南沙科技园举行,“认识幸福、追寻幸福、创造幸福”是这次读书交流活动的主题。结合读书交流,主办方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专场培训,著名讲师徐海浪演绎的《管理纵横技能》《目标管理技能》,著名讲师丁品洋演绎的《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使广大干部对提升自己的领导力、打造高绩效团队有了深刻的认识。读书交流与专场培训创新融合,读书交流活动在每个干部的工作岗位幸福绽放,是这次活动的突出亮点。
    海珠区工商分局中层干部,上接单位领导,下接群众,是承上启下的中坚力量,是党凝聚力量的核心,是领导班子的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及有力保证,是干事创业的主力军,是事业成败的关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推荐的两本阐述幸福的书《幸福的方法》和《对我们生活的误测——GDP增长不等于社会进步》,大家认真阅读和交流,领悟到幸福就在自己的内心里,在内心的从容平和里。无论外面风雨飘摇,强大稳定的内心让自己不绝望不抛弃不放弃,活得堂堂正正,这是人的精神内核。幸福最大的敌人就是内心的欲望太多。物质给予肉体的享受,远不比精神的富足快乐。幸福不是拥有得多,而是要求的少。大家希望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贡献自己一份应有力量,不仅使自己也使人民的生活幸福。
   这次读书交流和培训活动由广州市知能演讲策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组织,受到主办方的赞赏。
 
 陈刚局长谈幸福观
 罗国展书记发表讲话
 
罗明权主任现场主持
著名讲师丁品洋演绎《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
认真学习,屏息凝听
 
著名讲师徐海浪《目标管理技能》上的现场问答
现场讨论
“读幸福书,谋幸福事”读书会上,编缉之一畅所欲言
 
 幸福绽放......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0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