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613

专家文章

岳丰竹:东风日产车展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2011-04-30

标签: 岳丰竹   演讲   礼仪   口才   主持   演讲口才培训  

岳丰竹:东风日产车展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2011年4月28-29日,我网著名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培训师岳丰竹为东风日产礼仪小姐、STAFF、客调等进行了专业的礼仪培训并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每年一度的五一车展品牌宣传和2011年新骐达广州亮相发布会。为此岳丰竹老师特别编制了东风日产的专业礼仪培训手册,并进行了现场笔试、现场考核及实战模拟等。所有的礼仪小姐、STAFF、客调等都备战一线,时刻准备迎接4月30号新闻发布会和五一的车展!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在2003年6月9日正式合资创立,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其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员工7000余人,从事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等业务。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拥有NISSAN品牌的天籁、骐达、颐达、轩逸、骏逸、骊威等多款畅销车型。2008年,随着逍客、新一代天籁、奇骏等车型的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将完成五大车系的战略布局,覆盖了包括小型车、中型车、大中型车、MPV、SUV等领域。
    “共创价值 共谋福祉!创新理念,造就每日驾驶的心动感觉!技术日产 人· 车· 生活!”
      我们忠心祝愿东风日产新骐达广州亮相发布会和车展圆满成功!
 
 岳丰竹:东风日产车展礼仪培训
 
漂亮的东风日产车展宝贝们
 我网著名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培训师岳丰竹(中)和美丽的MM们
新闻发布会上,技术日产,人、车、生活!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32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