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697

专家文章

跨越凝聚腾飞大型培训 2010-07-08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我知能演讲公司在时间紧、课程任务重、而所有团队老师分派出去讲课的情况下,本着服务无极限,想尽一切办法,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哈药集团医药公司金晚霞分公司所有员工在长洲岛进行了为期一天魔鬼式的“跨越凝聚腾飞大型培训”。 

        天下着雨,而金晚霞军人出身的高层领导温总和李总及销售总监黄总都坚守在风雨里,金晚霞所有员工无怨无悔。这次魔鬼训练是一次团队生命的震撼,是一次领导力文化的凝聚;同时,它又是一次信念的洗礼,一次心智模式的突破,一次人性的感动。培训最后进行了颁奖,员工们进行了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超越自我,再大的困难也不害怕,依靠团队,把金晚霞当做自己的娘家。团队的力量所向无敌!
 
       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金晚霞科技开发分公司是隶属于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的健康科技用品生产经营企业,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依托蜂银、蜂胶两大系列产品,在短短5年的时间里,招商已遍布全国200余个城市,成为老百姓家喻户晓的尊老、爱老、助老的品牌企业,得到了全社会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深受老年人的欢迎。金色晚霞,健康人生! 
 
       让我们跟随金晚霞公司,共同用我们青春的汗水,回报老年人晚霞的光辉!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27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