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127

专家文章

为《爱我中华•喜迎亚运》献爱心 2010-06-12

 

 

          2010年6月11日上午,“广东省首届中老年才艺展演大赛”在广州市海珠区赤岗文化中心举行,中华演讲策划网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应邀出席,中华演讲策划网创始人岳雅丽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展演大赛的主题是《爱我中华•喜迎亚运》,由中国中老年国际文化艺术联盟、广州市啸龙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各艺术团体选派节目参加。活动由荔湾之星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国”,金宇花园艺术团的“金鼓齐鸣亚运”拉开序幕,红菱艺术团的“我为亚运喝彩”为演出结束拉下帷幕。
        参加本次演展大赛的选手个个武艺高强,身手不凡。红棉艺术团的舞蹈“太湖颂”、丽咏艺术团的“祖国在我心中”、邮政局退休职工艺术团的“爱莲说”、康怡欢乐艺术团的“亲吻祖国”,天河区轻骑艺术团的“马卡莲娜”时装秀等,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的掌声。歌,唱出了“大家一起来,亚运真精彩”的心声;秀,展现了大家“笑迎亚运,亚运广州我的家”的精神面貌。

       知能演讲预祝亚运的胜利举行!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27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