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622

专家文章

这是您的舞台——心态和礼仪培训 2010-06-07

这是您的舞台——心态和礼仪培训

  

  2010年6月5日柏丽国际集团全体员工在广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这是您的舞台——心态和礼仪培训》。我网著名实战派老师•广东营销学会鬼谷子智慧营销论坛会长黄友兴老师和著名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再次受邀进行心态和礼仪的培训。课程主要从价值、意愿、能力、礼仪等方面展开。整个会场在一片欢声笑语和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柏丽国际集团作为一家专业代理国际知名皮具品牌,如:“BHPC”德国“camel ACTIVE”、英国“VERTU”等的销售营运和生产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面对国际化和金融危机后的影响,更需要加强内功和强身健体。优秀的商务礼仪和整个员工心态的调整此时显得犹为重要。

  最后,柏丽国际集团全体员工以“柏丽、柏丽、一定胜利!”的礼仪方式结束了课程。我们也从心底诚心发出呐喊,一定胜利!!

 

黄友兴老师与学员互动中

 

岳雅丽老师精彩演讲

 

开心课堂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33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