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949

专家文章

岳雅丽:走近邹中棠老师 2010-05-17

       最近有很长一段时间停笔,其实很多的朋友都在默默关注我,关心我。为了那一份浓浓的厚爱,浓浓的情谊,我拿起手中的笔又与久违的朋友们相遇了。因为前一段时间地忙碌而搁浅耕作,此时的我依然想问候一下大家:还好吗?

       霜如剑,刺伤了流年。鬓如雪,凄美了残缺。夏至的夜,快乐肆虐。今夜您的电话不期而遇,您的声音里多了一份鲜活,多了一份感动,那应该是原本的您。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第一次在聚会上见到您时,没有太多言语,交换了一张名片,就跑开了。当回家见到您的名片,看到青年思想家、演讲家、书法家等衔头时,我不由笑了一下。在我的内心深处,除了思想家,其它的家我都能承认。一般做思想家的人,都是领袖、领军人物、名人、科学家、在某个领域有独到见解的人、思想超前可以引领历史,或者有着丰厚人生历练的人。
 
        于是有了第一次电话,电话中,平实的声音让我感觉到是一潭深渊,水太平静,周围太安静,以至感觉到天赖之音。然而通过水面去看水的底层,我感觉到滚滚的风尘里,您的背包一直在路上,星月作伴,缓慢而疲惫地行走。呼啸的寒风飞驰而过,青春被吹落一地。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今夜在“让生命充满爱”的万人演讲中,感觉到您的真诚和气魄,您的眼神中凝聚了期望。您那牵动人心的语言,声音里充满了魄力。您不愧被评选为荥阳市的“德育顾问”,您的思想引领了无数的青少年。跟随着您的思想,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您是谁的谁?谁又是谁的谁?传说中遭天妒的巨人被劈成两半,散落四处,只有两者合二为一才能重获神力,您,又是属于谁的拼图?您的“字”书写了您的人生,您的字独特,奇异,字属于您的一个符号,您又属于中国、全世界乃至整个宇宙一个独特的符号,在您的身上天地合二为一。
 
        从您的身上我学到:多读书养才气、慎言行养清气、重情谊养人气、能忍辱养大气、温处世养和气、讲责任养贤气、系苍生养底气、淡名利养正气、不媚俗养骨气、敢作为养浩气。
(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致力于社会、企业和个人沟通无极限)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1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